一朋友在我空间评论:“呵呵。。。

PS:仅留下这两个字,你自己悟吧”

我答道:“大师真乃神人也,虽简单两个字,却透着万千玄机与禅意。只怪弟子肉眼凡胎,见少识浅,虽也摆过煎饼摊,蹦过爆米花,卖过大力丸,搞过走私烟,经过一番历练,却始终修为尚浅,虽闭关三十分钟,绝食一顿,倒立一个小时,劈叉十次,以头撞墙十次,纵然头破血流,大腿拉伤,始终不能参悟。天上下雨地上流,瞎子点灯白费油,还望圈圈以上帝之名,广施佛法,口念急急如律令,早日道破玄机,提点机宜,渡我苦厄,免我苦难,解我烦恼。必感激涕零,以图后报,他日若走狗屎运,大奖得中,即使倾家荡产,也要买三根面条两个饺子一串烤串半瓶啤酒,请你甩开腮帮子,撩开后槽牙,饱餐一顿,一醉方休,以示感谢!人生何所有,烤串喝啤酒,人生无憾也!”

2013-05-23文字随笔
热度-3

评论

热度(3)

©潇洒先生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