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以为晚上能偷得浮生一夜好梦,谁知道有些话语总是在拨弄那根敏感的神经,看着黑夜渐渐亮了起来,好像我又失眠了。起来翻阅高中时写的诗和文章,是那样清纯婉约,这些年经过岁月的侵蚀和部队的历练,内心早已变得世故圆滑,竟再也写不出那样感人的文字。也许唯一没变的就是对生命的敬畏之心,这也让我常常对生命心存感激,我总是认为我是一个幸运的人,感谢生命让我遇见美好的她。上帝总不让你变得十全十美,留有遗憾你才会重视他信仰他并祈求他庇佑。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,上帝给了她美丽的容颜,给了她世间最美的笑容,可是却给了她一颗悲观的心,这让她内心总是在矛盾和挣扎,像一个青春叛逆期的孩子。其实她只是一个柔弱的女孩子,表现的已足够坚强,她说很多东西她是不信的,也许那只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,这个时代被人们用烂的爱情,不会给她些许的安全感。我不知道能做些什么,静静的坚守,永恒的呵护和珍惜,也许这些还远远不够。其实她是可以自由的,可以是世界上最开心的那个,至少在我这里她是,永远都是。

评论

©潇洒先生 / Powered by LOFTER